酒婆

【重生x你】当你打电话说不想上网课

/ooc乙女预警 

/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

 /内含秦驰|胡一彪|路铭嘉 

新人试水🙈



秦驰


“不想看网课?”正在支队值班的秦驰挑眉。

 搞不清电话那端人的情绪的你有点怂了。

“嗯…我知道我不该因为这点小事来烦你,其实我就是…”想你了。

“我这边有点事,下班说”

嘟—— 

这就挂了?

你有点委屈的咂咂嘴,轻踢了击锤一脚。

秦驰回家就看到你背对着门气鼓鼓裹着被子看电视。

像只大猫。 

险些被自己想法逗乐,秦驰轻咳两声。

“我买了上次陈蕊推荐的蒜香面包,放这儿了” 

听着脚步声渐远,你蹑手蹑脚撕开包装袋。

“打电话的时候小路找到了给嫌疑人定罪的关键证据,需要我过去看一眼”

你愣住。

“至于网课看不看,什么时候看,你自己决定就好”

声音从厨房传来,还是平平淡淡听不出什么情绪起伏。

突然有种愧疚感,就像不给击锤狗粮还当着它面吃炸鸡一样。

你快步溜到厨房,果不其然一个瘦削忙碌的身影。

他好像又瘦了。你撅嘴。

“嘿嘿,秦队长,咱们今晚吃什么啊?我来帮你吧” 

“好”

《猫狗双全,不愧是我》——秦驰 


胡一彪


“不想看网课?行,你在哪儿呢,我去找你” 

回过神来胡一彪正在给你夹涮好的羊肉。

“我给你打电话是想让你督促我学习的”

你用筷子敲敲碗边,怎么又吃上火锅了呢

“这家虾滑好吃你快尝尝,啊?你说什么?” 

你注意到他嘴角边的酱汁,热气腾腾的突然有点移不开眼。

“你别这么看着我,我这不是想让你开心一点吗” 

也许是怕你真的生气,胡一彪试探

“嘿嘿,要不…明天去吃羊肉串?” 

“还吃,你这都吃腮帮子上了” 

你抽纸帮他擦拭,看他一脸傻笑,突然觉得网课划水吃火锅太妙了。 

当然,如果后来隔壁没有打架,胡一彪没有差点掀了桌子就更妙了。 

《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情,如果有,就再加上一顿烧烤》——胡一彪 


路铭嘉


 “什么?不想看网课?等会儿啊,秦队叫我” 

隔着电话都感觉到他在小跑,你忍不住笑了。 

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路铭嘉已经忙的很久没和你一起吃顿饭了。

现在他坐在饭桌对面冲你傻笑,你突然看到他的几根白头发,你知道他现在虽说不再纠结路局儿子的头衔,但骨子里还是憋着一股劲想要证明自己。

“那个…你不是说不想上网课吗,我特地咨询了夏老师” 

路铭嘉见你一时失语,以为你在生气,挠了挠头有些坐立不安。

“夏老师给我推荐了几本心理学考研的书,我也不知道选哪个,就都买了带给你” 

你心头一暖,接过一袋子书却决定继续保持沉默逗逗他。

路铭嘉有些慌神。

“我这两天吧确实有点忙,等忙完了这个案子我一定好好陪你,第一站就去你昨天发给我的那家店打卡,行吗” 

你满意的撇了撇嘴,嗯,果然是只小奶狗。

《感觉被女朋友套路了怎么办》——路铭嘉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